close

一個美容外行人,原本只是對彩妝有興趣,進而報名參加職訓局的新娘秘書課程。而在學習的過程中,得知老師鼓勵學生參加彩妝比賽,其實我一直想去看看那種盛況,名次不是重點,主要是讓自己有不同的經驗。

報名之後,開始找模特兒,由於自己有不是台南人,研究所的同學都畢業離開台南了,只好請同事幫忙,反正我只是練技術而非真的要得名次。但前幾次經過老師的教導與練習,其實還滿沮喪的,開始擔心這樣子的技術出去比賽會不會讓人看笑話,所以平常有機會有找同事練習及討論。

時間愈來越接近比賽時,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,每天頭腦都在想比賽的事,有時會覺得怎在自找麻煩呢?假日明明可以去好好跑一場半程馬拉松不是很爽快嗎?何必自找麻煩在那擔心鳳凰盃比賽的事情呢?不過既然報名了,還是要努力把它完成,因為錯過了,再也不會有第二次的機會。

終於到了比賽當天,看到很多好棒、好厲害的選手,也真得是大開眼界,每天面對醫院的病人,也總該看看不同世界的東西。但我絕對相信,我不後悔報名比賽,因為我學習到的東西是無價。或許許多人羨慕的安穩生活不是我想要的,我希望自己能不斷進步及挑戰自我,也謝謝鄭老師、高老師、黃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,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美容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