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剛開始我很不想學植睫毛,因為我知道那需要靜心、細心、耐心才能做出好看的植睫毛。而我又很討厭做細緻的作品,所以剛開始真的沒有想要報名。最後我還是跟家人討論,爸爸希望我多學點,為將來做準備,所以還是報名了。

 

       剛開始上技術的時候感覺好難,做久了脖子好酸,眼睛也好痛之後我慢慢開始後悔我當初為什麼我要報名,為什麼不堅持做自己,不要報名就沒事了,那時的我真的好後悔!!之後朋友也知道我的心事,還鼓勵我不要想太多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

 

      到了考試當天,很不幸的是生理期第二天,我想說完了,肚子痛還要植睫毛,整個感覺老天跟我作對,幸好有朋友的止痛藥。考學科的時候沒那麼緊張,還很慶幸自己有念完。到了考術科的時候,手握著彎夾,手抖個不停,心想完了,植出來的睫毛一定很醜,東倒西歪時間到了果真如此,我想應該不會過了吧考完就覺得輕鬆,其他的一切就順其自然吧。

 

過了沒多久,成績出來了,我完全沒想到我植睫毛居然過了!!不敢相信~~

 

要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老師,同學,朋友,謝謝你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美容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