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上美甲課之前,我認知中的美甲就是上指甲油,在指甲上彩繪圖案而已,並沒有想到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,我只知道美甲的作品非常漂亮,但是從未想過中間的製作過程是如此的複雜的,但是當看見自己的作品時,一切的努力就有代價了~

在上課不久後,就參加美甲二級考試,雖然為了考試而訓練一段時間,但是我知道自己沒有考過,最大的原因是『缺乏練習』,

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事情,我也多次聽高碧鴻老師說過:『技能』,是要不斷的練習才能熟能生巧,但是可能是剛進大學,還沒將自己的時間安排好,才會導致練習美甲的時間和做報告的時間衝突,沒有充分的準備就上戰場考試,這是以後我要改進的缺點~

學習美甲也有一年了,看到自己可以做出一件漂亮的作品,就覺得自己好厲害!其實我自己也是可以的嘛~~

雖然美甲還有許多的技能(例如:光療、鋼筆彩繪等...)還沒有學到,但是先將自己會得先學會,練好再說(這是我爸爸說的.....)

等考試考過才可以再學新的,這是我勉勵自己的一種方式,為此目標,加油吧!感謝老師們的教導,我會好好練習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美容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