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7373   

韓國技能比賽-國際指甲彩繪金牌獎

我承認我真的怕接受挑戰,包括這次的比賽。
當一開始總監向我提起要去韓國比賽的事情時,其實自己十分膽怯,擔心在學校的課業追趕不上同學們的進度;害怕那些補不完的作業、考試、報告、人頭,另一方面也不確定才十七歲的我能否勝任這樣看似不可能的任務。經過總監的鼓勵還有自己的一番掙扎之後,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───「挑戰自己」。

飛機抵達韓國降落地面的那一剎那,我告訴自己:就當作是一種人生經驗吧!

有誰能夠像我一樣這麼幸運,小小年紀就有出國比賽的機會呢?

最後我在當天晚上放下忐忑不安的心情入眠了。到了比賽當天看到場地時,我真的嚇到下巴快要掉下來了呢!現場大約有台北的小巨蛋這麼大吧!

真的不誇張。

我能感受現場比賽選手的企圖心,他們精心製作出來的作品創意十足,真的讓我大開眼界,原來這就是國際性的比賽....當頒獎人唱名到「林育慈」的時候,我真是又驚又喜,這份獎項不只是我的殊榮,它更是全協會的榮耀。

感謝途中幫我打理一切事務的大人們;感謝阿清哥哥過程中協助攝影;感謝瑜珊姐姐一路上的照顧。最後我要謝謝總監,感謝您總是不斷提醒我、鼓勵我:要勇於嘗試,學到了就是自己的。 

雖然回國後趕作業的進度累得像條狗一樣,但我做了以往不敢挑戰的事情,很熱血,isn't it?這趟旅途讓我成長了不少,值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美容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